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侨界欢送晚会
2024-03-28 07:56

2024年3月26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旅哥侨界举办的欢送晚会,各侨团负责人及代表,中哥文教中心、至圣学院、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哥前总统钦奇利亚、菲格雷斯出席并致辞。

汤大使深情回顾了近7年来在哥常驻经历,表示在担任中国驻哥大使期间,努力推动中哥政治、经贸、文化、抗疫等各领域合作,收获了包括侨界在内的各界人士的真挚友谊,留下了许多终生难忘的记忆。

汤大使衷心感谢广大侨胞、哥各界人士对使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为推动中哥友好、增进两国民间交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驻哥使馆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和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在哥中国同胞服好务,并勉励大家在发展好自身事业的同时,继续做中哥友好的使者,为中哥关系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哥华协会会长翁翠玉、中华总会会长李明代表侨界高度评价汤大使为中哥关系所作贡献,衷心感谢汤大使对广大侨胞的关心爱护,对汤大使离任表示不舍和祝福。

前总统钦奇利亚、菲格雷斯致辞充分肯定汤大使任内中哥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祝愿中哥友谊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日益深厚。

现场人员齐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大家纷纷同汤大使合影留念,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和诚挚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