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召开中资机构代表座谈会
2010-06-10 04:41
 

    

  6月7日,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召开驻哥中资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中石油、中水电、国开行、华为、安徽外经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李长华大使出席并发表讲话。  

  李大使在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在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建交三年来中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势头良好,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果,相互了解日益加深,两国关系的基础更加巩固。李大使充分肯定中资公司员工为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指出我中资公司员工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拓进取,为推行双方合作项目做了大量工作,有关企业已进入哥电信、电力、能源等领域,合作项目取得重要成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活力。李大使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落实合作项目,与哥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李大使最后表示,经贸关系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使馆全力支持各企业开展工作,愿 竭诚为中资机构提供优质服务,为其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同时也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保证双边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驻哥使馆政务参赞于波、商务参赞毛福荣出席会议并发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