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向中国教师志愿者、留学生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0-03-28 06:01

  3月27日,中国驻哥斯达黎加使馆向全体在哥汉语教师志愿者、中国留学生发放装有口罩、免洗酒精、消毒湿巾等卫生防疫用品的“健康包”。

  受使馆党委委托,孙怡政务参赞和王治家教育专员先后走访中哥文教中心办公楼和联合国和平大学中国留学生宿舍,看望志愿者和留学生代表,并现场发放“健康包”。孙参赞介绍了国内防控疫情取得的进展和哥疫情发展最新情况,强调党和国家时刻牵挂着志愿者和留学生的健康与安全,驻哥使馆将根据大家面临的实际困难,继续积极提供协助。嘱咐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防疫措施,保持信息联络畅通,安度疫情难关。

  志愿者和留学生代表表示,使馆发放的“健康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祖国始终是坚强的后盾,倍受鼓舞。将认真做好防护,不负祖国,让家人放心。

  连日来,驻哥使馆克服各种困难紧急筹措防疫物资,教育组密切关注志愿者和留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更新核实人员信息,做好登记统计工作,确保将“健康包”送至50余名旅哥志愿者和留学生每个人手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