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参加教师节线上慰问活动
2020-09-11 07:41

  2020年9月10日上午,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参加线上教师节慰问活动并致辞。中哥文化教育中心董事长宋晓宁、校长郭漪以及在哥斯达黎加大学孔子学院和中哥文教中心工作的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在线。

  汤大使首先向各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汤大使表示,今年的教学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大,但是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攻坚克难,不仅保障了汉语教学项目的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还成功举办了多项线上线下文化交流活动。汤大使强调,对外汉语教学是外国人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窗口,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其重要性尤为突出,勉励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做好中国语言文化传播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中哥友谊的代代相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哥文化教育中心和孔子学院的代表汇报了各自工作,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和教学情况,教师代表也分享了网上教学经验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中切实感受到“驻外使领馆是海外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对使馆一直以来、特别是在疫情中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