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使馆同哥青年委员会举办的线上国情讲座活动
2021-06-23 09:16

  6月22日,驻哥斯达黎加使馆青年外交官同哥青年委员会联合举办首场线上国情讲座活动,汤恒大使、哥青年委员会执行主任冈萨雷斯现场出席,哥青年委员会全国各地委员20余人在线出席。讲座视频由哥青年委员会线上共享。

  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青年作为最有激情和创新精神的群体,代表着一个国家和民族进步的未来。驻哥使馆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鼓励使馆青年同志同驻在国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愿在后疫情时代推动两国青年开展线上线下交流,碰撞出思维火花,助力中哥两国平等互信、合作共赢战略伙伴关系提质升级。

  哥青年委员会执行主任冈萨雷斯表示,非常荣幸能够现场出席活动,愿通过哥青年委员会推动哥中青年交流,加强各领域学习互鉴,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使馆科技一秘李世琦、政治处随员刘琬结合幻灯片和视频,就中国科技领域发展现状、中哥科技合作、中国电子支付等主题做讲座,解答问题并同与会哥方青年交流互动。与会青年纷纷点赞中国发展成就,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内容丰富有趣,有效提升了对中国科技发展、电子支付等各领域的了解,开拓了眼界,有助于哥青年深入思考国家未来发展和个人事业成长道路;将以实际行动参与并支持哥中青年交流,助力两国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