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会见并宴请哥立法大会外委会成员
2012-07-06 22:05
 

   7月4日,李长华大使在官邸会见并宴请哥斯达黎加新一届立法大会国际关系及外贸委员会成员,该委员会主席玛丽娅﹒珍妮特、秘书长路易斯﹒费尔南多﹒门多萨,以及鲁道夫﹒索托马约尔、玛丽萝丝﹒阿尔法罗、伊莱阿娜﹒布雷内斯和玛丽娅﹒贝内加斯等议员出席。

  李大使表示,自5年前中国和哥斯达黎加建交以来,双方议会交流频繁,开启并保持了良好的团组互访、信息沟通和事务合作;国际关系及外贸委员会作为哥立法大会的常设与专门组织,在双方交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推动中哥关系全面、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在两国自由贸易协定在立法大会的审议过程中,委员会不遗余力地进行宣传和推动,使得该协定得以顺利通过。李大使对各位议员长期以来对中国的友好和帮助表示赞赏和感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议会领域友好合作将取得更大成果。

  委员会主席玛丽娅﹒珍妮特称,其本人及委员会内很多同事有幸去中国访问、参加培训,具体接触和了解了中国的繁荣气象,对中国的发展和中哥合作领域有了进一步的具体认识。珍表示,中哥建交5年以来,双方在很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委员会愿意继续在立法大会发挥作用,将两国议会交流和全方位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李大使与外委会成员进行交流

李大使夫妇与部分成员合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