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会见哥新任司法部长
2012-07-25 23:54
 

   7月23日,李长华大使在使馆会见哥新任司法部长费尔南多·费拉罗及部长助理奥斯卡·阿尔塞。

  费尔南多部长首先对李大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认为哥中两国建交是双方以前瞻性眼光做出的符合历史发展趋势的正确决定。费积极评价建交5年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并介绍了哥司法部的职能和目前哥司法领域所开展的工作。

  李大使首先对费尔南多部长履新表示祝贺并赞同费对双边关系的评价,表示希望在未来加强两国司法领域的合作,哥方可与中方有关部门建立联系、交流经验。李大使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成就及中国加强法制建设的情况。

  费尔南多部长曾访问中国,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中国的发展经验值得借鉴,并希望未来加强与中国在司法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哥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