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 “中文无边界”线上汉语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2022-12-13 07:12

12月12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在哥立法大会举行的哥斯达黎加至圣学院与利蒙省地方政府“中文无边界”汉语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利蒙省波科西市、锡基雷斯市、瓜西莫市市长、至圣学院院长郑瑞英、立法大会议员代表等出席活动。

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哥两国均高度重视国民全面素质教育,都将培养有国际视野的青年人才置于国家战略发展首位。建交15年来,在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中哥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两国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人民友谊和互信不断巩固。此次“中文无边界”项目的签署是两国教育合作领域的又一重要成果。希望更多哥斯达黎加青年能够通过“中文无边界”线上汉语培训项目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丰富多彩、立体全面的中国,探究中华文明和中国智慧,为增进中哥人民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哥立法大会议员萨拉斯和利蒙省地方政府代表波科西市市长埃尔南德斯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哥中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不断丰富,人文交流日益成为双边关系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中文无边界”项目取得圆满成功,成为两国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的示范性平台,为两国人民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和双边关系持续深化提供助力。

“中文无边界”项目由哥斯达黎加至圣学院与利蒙省波科西市、锡基雷斯市、瓜西莫市政府合作实施,旨在通过提供线上汉语培训课程为更多哥青少年和旅哥侨胞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创造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