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驻哥斯达黎加使馆欢乐春节精彩呈现:锦绣钱塘—— 杂技魔术晚会
2023-01-14 09:09

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曲艺杂技总团: 

浙江演艺集团浙江曲艺杂技总团位于享誉全国的旅游“天堂”杭州,是拥有评弹团、滑稽剧团、杂技团三个分团近百人的综合性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创作演出了大型杂技剧 《美猴王》、杂技主题晚会《杭州故事》、《天堂风情》、《旗帜阳光》、杂技儿童剧《丑小鸭》、《七彩宝莲灯》、清装滑稽戏《苏州两公差》、警世悲喜剧 《天鹅劫》、现代轻喜剧《小村故事》、《南湖人家》中篇弹词《无主的豪宅》等大小型剧节目。曾荣获法国玛希国际马戏节最高奖“共和国总统奖”金奖、意大利金色国际马戏节金奖、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金奖、中国杂技金菊奖金奖、三届中国曲艺“牡丹奖”,35个中国苏州评弹艺术节奖项等荣誉。剧团打开国际演出市场大门,多次参加重大外事活动,同时与克林马戏团、梅登等演出商合作赴欧美商演,成为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重要的有机力量之一,也是浙江省对外文化交流重要名片。 

创作背景 

诗画浙江、锦绣钱塘,这里有许多撼动人心的名人轶事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杂技主题晚会《锦绣钱塘》用突破人类探索自然极限强大生命力的杂技语言讲述一段中国江南风格的动人故事,赋予观众细腻动人的艺术体验和惊心动魄的极致观感。 

节目单 

1、《畲乡新貌-草帽》 

表演者:冯晓贺 劳俊榕 张秀峰等 

荣获浙江省第四届曲艺杂技魔术节金奖、创作奖 

2、《关山月影-滚杯》 

表演者:邹涵 唐士博 

荣获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优秀节目 

3、《烟雨伊人-变伞》 

表演者:朱效淇 

荣获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优秀节目 

4、《龙腾盛世·地圈》 

表演者:袁天 周铭豪 余秦国等 

获第七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二次全国杂技比赛优秀节目奖 

5、《蝶舞春秋-转碟》 

表演者:刘玉 张家仪 胡苏敏等 

曾多次赴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出访演出 

6、《膳房斗技-炊事员》 

表演者:李世博等 

曾多次赴俄罗斯、意大利、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出访演出 

7、《藕遇-空竹》 

表演者:仝家俊 王跳跳 

荣获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优秀节目 

8、《牌影-魔术》 

表演者:蒋亚平 

荣获第八届全国杂技(魔术)比赛金奖 

9、《梦系西湖-伞技》 

表演者:罗丹菁 苑文祥 

荣获第三次全国杂技比赛“金菊奖”金奖、第十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黄鹤金奖 

10、《幻相金刚-头顶技巧》 

表演者:闫瑜熙 周晨琼 季海龙等 

曾荣获俄罗斯第四届世界马戏艺术节金奖第一、第九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获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电视转播时间表


电视台

首播日期

时间

重播日期

时间

TVSUR

1月21日

18:00


42

1月21日

20:30

1月22日

20:00

15

1月21日

21:00

1月22日

16:00

11

1月21日

22:00


13

1月22日

12:0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