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哥拉美科技大学“中国周”闭幕式并作“一带一路”专题讲座
2019-10-30 10:47

  10月29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应邀出席哥拉美科技大学(ULACIT)“中国周”闭幕式,并面向该校师生作题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了一个更加联通的未来》的专题讲座。

 

 

  汤大使以大量事实和数据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成就,深入讲解“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渊源和内涵,并用案例生动阐述中国在该倡议框架下同包括哥斯达黎加在内的拉美国家开展的合作。汤大使说,近年来,随着中哥关系深入发展,哥斯达黎加民众对中国的兴趣日益浓厚,希望拉美科技大学的师生们能更多了解中国,争做促进两国交流的使者和深化中哥友谊的先锋。

 

 

  讲座结束后,汤大使向该校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一批关于中国的外文图书,并同该校联合校长努涅斯签署交接证书。

 

 

  哥拉美科技大学系当地知名私立院校,在校师生超过5000人。本次“中国周”活动由该校社会科学系自发主办,期间举行多场介绍中国经贸和投资机遇的专题讲座,中哥文教中心、东方艺术中心安排了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和精彩的文艺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