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会见哥新任外贸部长
2010-06-16 00:05

  2010年6月14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会见了哥外贸部长安娜贝尔·贡萨雷斯女士。双方就两国自贸协定等双边经贸关系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贡萨雷斯部长首先对李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哥新政府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一如既往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在双边经贸关系方面,今年将重点推动哥立法大会批准中哥两国于今年2月签署的双边自贸协议,为此将在哥议会及社会各界中通过各种形式宣介两国自贸协定,促使哥议会尽早批准该协定。李大使对两国建交3年来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予以高度评价,指出哥是继智利、秘鲁后第3个与中国达成自贸协议的拉美国家,该协议的签署意义重大,表明两国间的政治互信及经贸关系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中方愿与哥新政府一道,继续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以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李大使向贡萨雷斯部长介绍了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的盛况,她对上海世博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高兴,并预祝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她表示,10月29日是哥斯达黎加国家馆日,届时她将率团参加。李大使表示欢迎并希望哥充分利用哥在上海世博会的展馆,大力宣介美丽、富饶的哥斯达黎加,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哥外贸部副部长,外贸司司长,中国驻哥使馆经商参赞毛福荣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