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晓源大使赴外阜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8-10-10 06:50

  2008年10月1日至3日,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汪晓源和夫人吴宜琼等赴卡尼亚斯市和尼哥雅市分别举行国庆招待会。两市市长、市政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社会名流和各界友人以及华人华侨代表等近300人出席。汪大使向来宾着重介绍了新中国成立59年来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更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高。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增进了中国与世界的相互了解与友谊。神七航天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自信心。中国人民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致力于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汪大使强调,中哥建交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开创了新局面,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双方为中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卡尼亚斯市长卡蒂娅、尼哥雅市长埃德华多分别致辞,盛赞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华人华侨与当地人民和谐相处以及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哥中友好合作结出硕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