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接受哥媒体采访
2010-02-21 08:28

 

   219,李长华大使接受《哥斯达黎加时报》(TICO TIMES)采访,就中哥双边关系发展、两国经贸合作、中哥自由贸易协定、中国援建哥国家体育场以及中国同中美洲其他国家关系等问题回答该报记者提问。

   李大使表示,中哥建交两年多以来,双边政治、经贸关系快速发展,科技、教育及文化交流日益增多。中国援建哥国家体育场等项目顺利进行,在哥社会引起巨大反响,中哥已成为各自在对方所在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哥友好合作关系将来必将得到更大、更快的发展。同时,中方愿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及一个中国原则的基础上,与世界各国发展正常双边关系。

   《哥斯达黎加时报》是哥发行量最大的英文报纸,主要读者是在哥外国人及游客,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