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拜会圣何塞市长
2010-01-30 00:22

 

 

   127日,李长华大使拜会了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长琼尼·阿拉亚。李大使感谢阿拉亚市长为两国首都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努力,赞扬其打开了两国城市间交流的大门。希望北京与圣何塞两市继续加强交往,扩大合作与交流的领域,为中哥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阿拉亚市长高度评价两国建交后双边关系的高速发展,感谢中方在各方面给予哥的无私援助,表示,去年10月,北京市长郭金龙访哥并签署了两国首都结为友好城市的协议,开启了两城交往的新时期。相信在中国使馆及双方有关部门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圣何塞与北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上升到更高层次,为两国、两市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