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与瓜纳卡斯特省侨胞代表座谈
2017-08-07 02:01

  8月4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赴哥北部瓜纳卡斯特省访问并与侨胞代表座谈。来自该省卡尼亚斯市华侨总会、圣克鲁斯市中华会馆、利比里亚市中华会馆、尼科亚市中华会馆、尼科亚半岛中华会馆和阿文卡雷斯中华会馆的华侨华人代表参加座谈。

  汤大使同侨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哥关系现状。汤大使表示,今年恰逢中哥建交10周年,10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其中也凝聚了广大旅哥华侨华人的心血。自第一批侨胞抵达瓜纳卡斯特省至今已逾百年,几代华侨华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此扎根、发展,与当地人和睦相处,并涌现出许多各界杰出人物,获得了当地民众的广泛认可,也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目前,中哥两国正携手站在新起点,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祖(籍)国发展,支持使馆工作,为促进地方交流和两国友好做出新的贡献。使馆也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在哥生活、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便利。

  侨胞们热烈欢迎汤大使到访并纷纷表示,汤大使的到访和对侨胞的关怀令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两国建交以来,哥斯达黎加获得了来自中国的诸多支持,建成了国家体育场这样的标志性建筑。作为华侨华人,他们在为祖(籍)国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将继续支持使馆工作,积极传承和传播中国文化,并希望帮助哥斯达黎加抓住中国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为促进两国合作、民间友好积极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