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哥公共教育部副部长克鲁斯
2019-04-26 05:30

  2019年4月25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会见哥公共教育部副部长克鲁斯女士,就深化双方教育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汤大使积极评价中哥两国教育合作,特别是“我们说汉语”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方将一如既往为该项目提供支持,愿与哥教育部保持密切沟通协作,推动双方教育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克鲁斯副部长感谢中方予以该项目大力支持,表示哥教育部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务实合作,支持汉语言文化在哥斯达黎加公共教育系统的推广和发展。

  汤大使向克鲁斯副部长转交了业经双方签署生效的《中国孔子学院总部和哥斯达黎加公共教育部关于在汉语教学领域开展教育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正本,主要涵盖支持汉语教学在哥公立教育系统的推广和发展、促进中哥公立教育机构间合作、加强双方在教材和教学法创新方面的交流等内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