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出席《广州市与圣何塞市建立友城关系协议》签字仪式
2012-09-14 00:05
 

  9月10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在圣何塞市市政厅出席了《中国广州市与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签字仪式并讲话。

  李大使表示,中哥建交五周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深入而卓有成效的合作,广州市与圣何塞市友好城市关系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中哥两国地方政府以及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开展城市间的经济、科技、文化及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推动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驻哥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广州市和圣何塞市之间开展平等互利的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随后,李大使见证了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与圣何塞市政委员会主席索尼娅·萨莫拉(女)一同签署《中国广州市与哥斯达黎加圣何塞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

  使馆政务参赞杨锡军、圣何塞代市长桑德拉·加西亚(女)、市政府和市政委员会成员、广州市代表团成员、旅哥华人华侨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该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De la casa de Don Oscar Arias 100 metros sur y 50 metros oeste,Rohrmoser, San josé 领事侨务处对外接待时间:每周一、四上午9:00-12:00,下午2:00-4:30(节假日除外)
电话总机:(00506)22901963 领事侨务处邮箱:san-jose@csm.mfa.gov.cn
礼宾邮箱:protocolo@embchinacr.com 领事业务咨询电话:(00506)22916839(护照、旅行证、公证及侨民登记)
网   址:http://cr.china-embassy.gov.cn (00506)22914650(签证)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30,下午:2:00-5:00 领保电话:(00506)89827147